蓦然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背景图源自:@沈临 @摘录记

[脑洞]想看啥!大声告诉我!

/临近中秋佳节想吃什么。
/所以……下面都是哦!
/想吃什么评论点餐٩(ˊᗜˋ*)و
——
1.荼岩楚路瓶邪的段子
[嗯各种各样的小段子合集~]

2.楚路的论坛贴
[哦哦哦快看你家男神在混论坛!什么直播表白直播虐狗我和我家师兄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什么的!]

3.瓶邪的日常段子
[这天吴邪带着张起灵去菜市场。
“小哥帮我拿一下土豆”“……小哥那是番薯。”“小哥我们买点排骨吧”“张起灵!小爷只是说说而已!不其实不用直接把小黑拿出来削肉啊!小爷我还没付钱呢!”]

4.荼岩的一家三口
[阿塞尔:日我只是不小心打了一下安岩而已!说好的保护我呢?不还手呢?!哥哥我果然不能信你!
神荼:呵呵。]

5.荼岩的监禁play
[之前牢笼删掉了打算重新写]

6.荼岩楚路瓶邪的二次元之旅
[穿越在各种动漫里充当路人的故事,大坑开了可能就再也没有后续了…]

7.次元壁!破解吧!
[之前删掉了打算重写]

8.各种各样的迷之设定
[什么公交司机神荼X乘客安岩啊,摆地摊卖古董张起灵X老板吴邪啊,教授楚子航/路明非X学生路明非/楚子航啊……]

9.各种各样的肉
[正常的,道具的,女装的,浴室的等等等等……
PS.点了可能也不会写!]

10.人物崩坏
[想看你们的男神你们的小天使各种ooc吗?]
——
快来点餐吧…
什么?没评论怎么办?
那么这就很尴尬了(;´༎ຶД༎ຶ`)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