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背景图源自:@沈临 @摘录记

[荼岩]心理疾病2

   神荼…

   是谁?
——
   安岩再一次把美食拒之门外,也就啃了口自己最爱的羊肉串,刚咽下去,就有种反胃的感觉。        

   “唔!”安岩捂住嘴,强行不让自己吐出来,然而反胃的感觉越来越重。
  
   安岩直接把羊肉串扔掉,跑去厕所。

   胖子看见安岩这样,也不是个办法,“你们说怎么办?安岩什么都不吃迟早会饿死!”

   张天师喝了口茶叹了口气,“[THA那名女生叫啥我忘了],找到小师叔了吗?”

    女生摇摇头,“那个墓道直接崩塌了,而且没有生命体征。”

    江小猪一听,吓得不得了,“难道,难道神荼……”

    胖子连忙往地下呸呸呸了三声,“净说些烂话,神荼那么厉害怎么可能说死就死。”

    安岩扶着墙走了过来,又听见他们在讨论神荼,忍不住问:“神荼,是谁啊?”

   这一瞬间,整个房间都安静了。 每个人神色各异,只有安岩是一脸懵逼。

   “你真…不记得神荼是谁了?”胖子小心翼翼地问。

    “我认识他?”安岩问。

    包姐这时候走了过来,把烟掐灭,直接丢在地上还碾了几脚,不知为何安岩觉得身体一痛,打了个哆嗦。

   “神荼要是知道了你忘记他,应该也不会太难过吧。”包姐走过来,坐在安岩旁边,看着茶几不咸不淡地说。

    安岩愣了一下,“神荼……我和他很熟吗?”

    包姐啧了一声,“你还记得什么?”

    “嗯…我自己一个人出任务,结果一不小心按到了机关,墓道崩塌我被困在了里面将近一个星期后来被救出来了。”

   胖子一听,直接捂住脸,“好嘛全没神荼这个人啊!”

   包姐拍了拍安岩的肩膀,循循善诱道:“你被困了那么久,墓里没有食物氧气不足,你一个人怎么活下来的?”

   “……”安岩沉默了。

   “那是因为还有一个人在你旁边。”包姐一笑,“那就是神荼。”
——
   “活下去,安岩。”

    安岩猛地张开眼睛,喘着粗气,一抹眼睛就感觉到温热。

   “二货”

   “这次不用你来找我了”

   “我来找你”

   安岩记得那个人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笑的特别温柔,他从来没见过那个人笑成这样。

   “神荼。”安岩轻轻唤了一声,仿佛那个人就会出现然后摸着他的头,喊着他二货。

   你怎么还不来找我?
——
   感觉和厌食症这个病离得越来越远了啊……明明自己想写小天使饿的不行不行的…

   那干脆换个名字好了…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