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背景图源自:@沈临 @摘录记

[楚路]娱你一生

ヘ-娱乐圈设定,路小透明X紫红楚子航ヘ(・_|
-吐槽文风无时无刻不在吐槽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qwq
——
0.
   在路明非进公司看见的不是满脸折皱,笑的极其奸诈,一看就知道是只老狐狸的老板而是高中基本上毫无交集就是高三突然关系有了质的飞跃的师兄楚子航后,路明非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跑。

   为什么路明非要跑?

   谁还记得那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两个少年站在天台上喝着啤酒,到最后两个人都有点醉了,满嘴胡话。

   “师兄,之后我们可能会了拯救世界而成为偶像出道,世界的和平就由我们来守护。”
   “嗯好吧其实现在地球挺和平的,尽管不和平出道成为偶像也没有什么用。”
   “嘿嘿嘿,师兄你以后会真的去唱歌吗?那我要给你编曲。”
   “不过我写的也就那样啦。”

   楚子航静静地听着路明非展望未来,然后又吐槽自己,一言不发,其实内心活动挺多的。

   不过毕业后楚子航考上了一所特别好的音乐学院而路明非选择了放弃高考,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本地,这一跑就是三年。

   回本地还是因为被那边老板嫌弃,被叔叔接了回来然后直接塞到了一个娱乐公司。

   现在想想其实都是安排好的吧!

   “师兄哈哈哈哈哈听说你现在挺火的哈哈哈,那我就不打扰你了再见吧。”路明非站起来笑了笑,以香港记者的速度跑到门口刚开门,就看看楚子航的经纪人黑着脸站在门口。

   路明非被怨念压的一步步往后退,直到经纪人走进房间内哐的一声关上了门。

   那一瞬间路明非仿佛看到了绝望。

   “楚子航,这是合同。”经纪人坐在楚子航的对面将合同扔在桌子上,眯着眼打量着路明非,“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

   路明非一个哆嗦,这货的眼神简直堪比x光,要不是知道现在是个科学社会,超能力可能就不存在他会认为经纪人有那种用眼神杀死人的恐怖技能好么!

   楚子航看着合同,点了点头,抬头看了看自家经纪人和瑟瑟发抖的路某人,“签了。”

   看到路明非一脸这个合同就是卖身契签了就要命的表情后,经纪人说:“一个月工资不保底,最少六千,还有年底分红奖励,有房子不用交房租,跟子航出差衣食住行全包,还可能看见各大女神,比如陈墨瞳……”

   路明非原本越来越亮的眼睛在听见陈墨瞳的名字后亮如灯泡,“我签!”

   经纪人看着合同上龙飞凤舞的路明非三个大字露出了迷之微笑。

   如果路明非知道工资是楚子航看心情发的,房子是楚子航的他们要住在一起,出差同一间房间,女神其实是助攻的话,还会签合同么?

   楚子航勾了勾嘴角。

—TBC—
放个楔子看看……
不好的话还希望有评论指出
其实我纠!结!死!了!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