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背景图源自:@沈临 @摘录记

今天手机被粗心的我弄丢了找了一个上午本来打算放弃时,再次拨打电话却是被挂断了,我就知道给被别人捡去了,打电话,发短信都不接,不回。没办法去调了监控但是一无所获。没办法继续打电话,发短信,软硬一个接着一个。但是依旧不回不接。
本以为要不回来了,结果人家儿子送过来了说是老人家捡到了不会用,电话一直打有点方。
怎么说心情从刚开始愤愤不平到现在良心有点痛啊。
由于各种原因没能碰上,没能当面道歉道谢。真是对不起人家老人家(
也算是一种奇遇了吧……所以说不能由一个人的行为去判断一个人整个人品呢。
老家人我对不起你啊,有机会碰上面我请你喝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