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背景图源自:@沈临 @摘录记

[忘羡]蓝忘机家的兔子

-ooc
-兔子第一视角
-短,特别特别短
——
   我是含光君家的一只兔子。

   对没错就是那个姑苏蓝氏里面面无表情偏偏特别好看,举手投足间都有股仙气,仿佛不食人间烟火,总能在无意识中撩妹的那位含光君。

   我记得我在的时候,兔子已经很多了,当然了现在也不少。

   那个时候的含光君总是板着张脸,容易对任何地方发呆,那个时候他眼神中的思念,纠结,愤怒,无奈都化成了一声声的叹息,呢喃。

   话说本兔子第一次这么文艺。

   咳咳。

   直到姑苏蓝氏其他弟子说的什么什么围剿过去了十三年,含光君带回来了一个骑驴的疯子。

   真疯子,天天调戏含光君就算了,那头驴还以为比我们这群兔子大了不少就了不得了?呵呵。

   某天,我听见两个的人对话,其实一般就是那个疯子自己人在说。

   “哟,含光君养了这么多兔子,打算烤了吃吗?”

   “忘了云深不知处内禁止杀生,那我们揪几只兔子到外面去吧!再买一坛天子笑!”

   ……????

   再后来,含光君就直接跟着骑驴的疯子跑了,听闻他们一起经历了不少事情,那个疯子最后还来了个惊天地泣鬼神的表白,惊了不少人。

   接着我才直到那个疯子就是魏无羡,这叫什么来着,哦借尸还魂。

   不对不对!是那个什么舍!

   我呸!为什么我要想这个?管他什么呢,占着含光君不放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含光君已经很就没喂东西给我们吃了!我们这些兔子要不是靠着小师弟早就成死尸了好伐?!

   终于有一天,含光君带着魏无羡回来了,当晚房间里就穿出了什么不可描述之音。

   什么什么蓝二哥哥器大活好啊,被外面兔子听见就不好了啊,到后来就是求饶。

   我记得当时含光君说了一句略微大声的话——

   “天天就是天天。”

   本兔子表示简直污的没眼看,然而我可以用耳朵听。

   然而之后很久他们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摔!

   小师弟也不来了,我们要饿死了喂!
——
羡慕/心疼蓝忘机家兔子一秒钟。_(:з」∠)_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